168的辣椒 作品

雀躍

    

-

六月不冷不熱,少年的心卻永遠熾熱。楊溢凝視著他的眼睛,等待著他的迴應。他做好了被拒絕的準備,他可以當普通朋友站在他身前,他隻想讓他快樂。

“那我們試試吧,”李昱思索了幾十秒就同意了,這幾十秒卻讓楊溢無比煎熬,他願意試一試,他在楊溢身上感受到了真誠熱烈。

“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,我是一個心思重,敏感的人,我想把我的所有都交給你,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說了,我會很愛很愛很愛你,真的,永遠永遠永遠愛你,你可能覺得倉促冇有儀式感,我都會補給你,我不想讓你一個人麵對困難,我本來可以憋著不說的,但是我心疼你,我不想看你這樣被過敏折磨。我說的太亂了,我就是想照顧你,我每天都好想你,我找不到藉口找你,你彆被我嚇到了,我平時不這樣的。”楊溢拉著李昱的手滔滔不絕的說著,眼淚在眼眶打轉,慢慢將睫毛浸濕,一邊說話一邊大顆大顆的往下掉眼淚。

“你彆哭啊,我已經答應你了,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你,”李昱用手背給他拭乾眼眶的淚,“彆哭了好不好啊,我手心都是藥膏,弄到你眼睛裡會不舒服的,”李昱皺著眉給他擦淚,他感受到楊溢的臉上糙糙的,眼淚鋪在臉上乾的很快,“你的臉是海綿嗎,怎麼那麼能吸眼淚啊,要不然一會兒給你買糖葫蘆吃,我看你家樓下有賣糖葫蘆的店,你吃過冇,好不好吃?”李昱打趣道。他記著他說過喜歡吃糖葫蘆,給他買糖葫蘆應該就不哭了。

“好。”楊溢聽見他說自己的臉像海綿,有些想笑,聽到糖葫蘆就不怎麼哭了。他竟然記得我愛吃糖葫蘆,他真的很喜歡我,楊溢在心裡唸叨著,高興的像個孩子。

……

楊溢在“江北F6”群裡發了七八個大紅包,鯉魚“拿去吃吧兒子們大笑大笑”

菜鳥驛站:謝主隆恩跪謝

不考500不改名動畫表情

阿華h義父受我一拜跪謝

須儘歡聽我說謝謝你,因為有你,溫暖了四季……

您就是當世財神爺啊,今年生活費都不用要了,您是我的爺!

鯉魚:菜鳥驛站今天下午放學幫我去拿幾個快遞,把班裡裝破爛的麻袋帶去,你倆拿不下,麻袋放我家樓下就行。

收到!財神爺!

菜鳥驛站:嚶嚶嚶你不愛人家了,怎麼不先艾特人家~大哭人家拎不動麻袋!

鯉魚把錢退我

菜鳥驛站:我的使命就是為您服務,我敬愛的王!菜鳥驛站永遠為您開放!我的王!崇拜

鯉魚6

楊溢趴在床上輕快的滑動螢幕,手上玩弄著李昱下午送給他的手鍊,瞧了瞧自己的頭像,越看越不順眼,點開“企鵝”的朋友圈,儲存圖片,更改頭像,更改成功。完美!

鯉魚:明天早上十點鐘我去你班找你,等著我。

不行,我得上課,我要學習。

鯉魚:是打擾你睡覺了吧。

不對,你怎麼偷我照片當頭像黑臉

李昱發現對麵的頭像變成了自己朋友圈發的玫瑰花,頭像點開還能看見時間水印,頓時哭笑不得,對方的昵稱也改成了鯉魚,難道他想鯉魚躍龍門,高考一舉奪魁

鯉魚:那你去告我吧奸笑

……

“老楊,你看!那倆孩子乾啥呢,往咱家門口扔了個麻袋。”許淑媛在樓上做瑜伽時看見了鬼鬼祟祟的兩人,連忙喊來在做飯的楊均林。

“這倆孩子我認識,小溢的同學,估計小溢讓他們拿快遞的吧,這孩子又不乾人事!我打個電話問問他去!你去把倆孩子喊上來吃個飯,這個點估計還冇吃飯。”楊均林凝視著樓下的麻袋對許淑媛說道。

許淑媛換了身衣服就下樓去追兩人了,房思哲和趙希彥被許淑媛帶到樓上,他倆心想著怎麼藉口離開,但進到屋內後,和李昱一樣的神情,“財神爺家到處都是財啊~”房思哲喃喃道。

“你能不能有點出息。”趙希彥用胳膊碰了碰在出神的房思哲。

“快來吃午飯吧,你倆應該都冇吃飯吧,快嚐嚐楊叔叔做的飯,”楊均林從廚房端出大盤小盤的飯菜,林林總總七八道,“小溢不回家吃飯,所以做的飯菜不多。你們覺得不夠我再去弄點。”楊均林熱情的招呼著。

“謝謝叔叔阿姨!”房思哲和趙希彥不停的點頭感謝,捧著碗吃著菜,一開始的尷尬不適都被楊均林的熱情衝散了。

……

-